說起來真是諷刺

自己的感情生活一敗塗地

但最近都在幫人處理愛情問題

也許我給的意見很中肯

也許我喜歡聽別人說話

總是希望自己的朋友都能快樂幸福

所以就很熱心的給些正面積極的意見

之前一陣子處理完麻吉的(現在他們小兩口可幸福的)

接著又處理一位網友的(希望她能成功)

現在又面臨學長與她女友的問題...

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婆媳之間的問題...想要改變對方...等等的問題

雙方面都跟他們說了,但他們總有自己的理由...

唉...溝通溝通,我一直很強調情侶或夫妻之間要溝通

有什麼一定要提出來說,說了看哪裡有問題就彼此調整...不是溝通完就沒事了

愛情不是誰配合誰,而是兩個人都要調整自己

因為誤會而分手的情侶的很多...

所以溝通真的很重要...

小事累積久了就會爆發的...到最後要分手了,這樣值得嗎?

尤其交往了那麼久..才說彼此不適合

其實不是不適合...而是忘了最初的感動吧

是我太過天真嗎?

我總是希望每段愛情都有個幸福的結局...

畢竟每段感情真的是得來不易

要好好珍惜與把握啊

不要說斷就斷...太多人就是把分手掛在嘴邊

事後才在後悔...何必呢?

話人人會說,但還是要去做啊...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

這是我衷心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