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也許是碩士短暫的生涯讓我覺得很多事情流動的很快

換了新的宿舍,也換了新室友

實驗室來了新的學弟,走了學長

這些變化僅在短短的暑假就完成了

快得令人難以調適


今年的新室友一個是gay(圈內人)

一個則是阿宅,作息日夜顛倒,整天就看他坐在電腦前看網路小說

一個則是作息超規律的人,早睡早起,常常我7點半起來就看步到他了

而要想接近他們似乎很難

每次跟他們打招呼,他們總是看了我一眼卻沒有任何反應

似乎感覺把熱臉貼在冷屁股上...囧

不像我去年的室友,我們3人感情好到沒話說

常常晚上躺在床上聊天聊到2,3點...

好不容易認識了好朋友,如今卻又分離了

這實在是很難熬啊

這就像是實驗室畢業的學長一樣

大家志同道合有說有笑的

讓我覺得很放鬆,這樣的氣氛作起研究也比較有勁

然而新進來的7個學弟妹們

也許是因為不熟還是怎麼樣的

常常跟他們打招呼都不理人,也不會回應

這感覺就跟我新室友很像,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感覺實驗室似乎無法回到以前的樣子

現在的實驗室就比較冷冰冰的...


新的學期,新的挑戰,新的人事物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