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阿魯談了創業的事
阿魯提出了他的點子
雖然還不知道可不可行
這過程中我覺得應該會遇到不少的困難
技術跟人才募集方面上會比較頭痛吧
但至少有一個雛形產生了
有了目標就會有動力

既然決定要做那就要認真的做
不想要只是一頭熱而已...
阿魯建議我多去學校修管理學院還有科法所的課
多去参加社團,多去認識人,以尋找將來創業的夥伴
目前我們很需要會寫程式的人材...頭痛啊
我也提議每兩個禮拜做一次的讀書心得交換
如此一來知識累積的速度就能倍增成長
畢竟現階段書真的出得太快了(可惡的作者....出那麼快做啥)

阿魯與我的個性還真是絕妙的互補啊
阿魯的個性想法多,開朗,樂觀,外向,人際關係好,社交手腕高
很適合一切對外的事務
我的個性直接,保守,穩重,悲觀,常常會往壞的方面想
這樣的我剛好與李嘉誠的90%先想失敗以降低公司的風險相符合
不過我們兩個人的個性還一個缺點就是---衝動
所以我們還需要一個人來幫我們踩煞車
恩,阿魯負責帶頭衝,我負責穩動公司,還要有一個人負責踩煞車
這樣的組合會是最佳的組合....
人才啊....志同道合的夥伴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wi7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